北极星的新游侠承诺并排使用电动汽车的好处

时间:2021-07-13 09:22:02来源:
导读 各种传统的 ICE 车辆都在转向电动化,Polaris 和 Zero Motorcycles 之间的合作终于结出硕果,新的Ranger EV 并排准备上市。这是合

各种传统的 ICE 车辆都在转向电动化,Polaris 和 Zero Motorcycles 之间的合作终于结出硕果,新的Ranger EV 并排准备上市。这是合作伙伴关系中出现的第一个产品,并且从 Polaris 发布的一系列视频中看起来已经非常有希望。

这应该不足为奇,但现代 EV 动力系统为汽车提供了许多并排优势。它将提供更多动力,曲线上的可用扭矩较低。我们可以看到这对于拖曳或犁地等任务是多么方便,更不用说快速加速了。

Polaris 表示,加速和减速也更加可控。该等式的后半部分有助于再生制动,就像您在任何普锐斯或特斯拉上找到的那样。如果油门和制动按宣传的那样工作,则可以在穿越岩石或斜坡等具有挑战性的表面时进行更精细的调节,甚至可以倒车到拖车上。

Polaris 还表示,重量分布已经过优化,功率重量比将优于市场上任何并排的公用事业。该公司声称其耐用性达到了新的水平,这要归功于与 ICE 同类产品相比,电动动力系统中的运动部件更少。因此,涉及的维护更少,Polaris 认为这将返回其任何竞争对手中最低的拥有成本。

最后,Ranger EV 将安静,这在与动物或自然环境一起工作时具有显着优势。我们想知道这对 RZR 客户来说是利是弊。

说到这一点,Polaris 承诺到 2025 年在其所有产品系列中都有某种 EV 变体。 零合作伙伴关系似乎产生了比它将取代的 Ranger EV 更有前途的产品。那个使用了上一代铅酸电池技术,而不是新的锂离子电池组。目前,Zero 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容量介于 3.6 和 14.4 kWh 之间,功率为 46、60 或 70 马力。

Polaris 尚未说明 Ranger EV 将具有多少功率和范围。如果客户在偏远地区整天并排使用,我们可以看到后者是一个问题。无论如何,我们会在更接近 2021 年 12 月的发布日期时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北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