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即将推出的Q6 E-Tron已被发现在欧洲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时间:2021-07-13 09:22:01来源:
导读 奥迪即将推出的 Q6 E-Tron 已被发现在欧洲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其身着薄薄但仍然全面的伪装,似乎是生产规格的车身。预计在 2022 年

奥迪即将推出的 Q6 E-Tron 已被发现在欧洲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其身着薄薄但仍然全面的伪装,似乎是生产规格的车身。预计在 2022 年作为 2023 款车型,这款新型电动 SUV 将与奥迪的高级乘用车阵容中的Q5并驾齐驱。

尽管伪装的外观,我们可以看到潜伏在下面的奥迪相对稳重的线条。除了两条可见的字符线外,侧面看起来相对没有雕刻,后窗的倾斜暗示是实用的、类似 SUV 的后箱的唯一明显转移。挡风玻璃上的警告贴纸将其作为电动原型提供(就像没有排气管一样,但是嘿)。

Q6 E-Tron 应该与即将推出的保时捷 Macan EV密切相关,我们在过去一年中也多次在野外看到过。两者都将采用大众集团的高级平台电动 (PPE) 架构,该架构是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以支持其中大型电动汽车。两者都将采用800 伏快速充电技术,有望显着减少充电时间。

在预计明年首次亮相之前,我们将在 2021 年下半年了解更多关于 Q6 E-Tron 的信息。它将加入奥迪 EV 产品组合中的 Q4 E-Tron、E-Tron GT 以及 E-Tron 的两种变体(SUV 和 Sportback)。

标签: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