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洽谈威斯康星州电动车厂

时间:2021-07-13 09:22:01来源:
导读台北——富士康周五表示,它正在与威斯康星州就在那里制造电动汽车进行谈判,这是苹果公司主要供应商推动收入来源多元化的一部分。富士康和

台北——富士康周五表示,它正在与威斯康星州就在那里制造电动汽车进行谈判,这是苹果公司主要供应商推动收入来源多元化的一部分。

富士康和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Inc 在 5 月份表示,他们已经敲定了一项汽车组装交易。他们没有确定地点,但 Fisker 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富士康在威斯康星州的工厂是有可能的。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开始与威斯康星州进行讨论。

“富士康已聘请威斯康星州经济发展公司讨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制造计划。富士康对我们与 WEDC 的合作伙伴关系持乐观态度,并期待继续进行讨论,”它补充说。

这家正式名称为鸿海精密工业的公司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今年 4 月,富士康大幅缩减了计划在威斯康星州耗资 100 亿美元的工厂,证实其退出了前唐纳德曾称之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项目,该项目本应建造尖端的平板显示屏.

一个月前,富士康董事长表示,它可能会在威斯康星州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但可能会决定在墨西哥,并将在今年做出决定。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富士康宣布与包括 Fisker、中国拜腾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以及 Stellantis NV 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部门就生产电动汽车达成多项交易。

富士康的目标是到 2025 年至 2027 年为全球 10% 的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或服务,通过允许科技公司在汽车市场竞争的捷径,对老牌汽车制造商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