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强大涡轮发动机的奇瑞瑞虎 8

时间:2021-07-14 09:48:16来源:
导读 奇瑞推出了搭载鲲鹏系列全新 2 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瑞虎 8 运动型跨界车。充电改装产生 254 马力和 390 牛米的扭矩,与通常的瑞虎

奇瑞推出了搭载鲲鹏系列全新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瑞虎 8 运动型跨界车。“充电”改装产生 254 马力和 390 牛米的扭矩,与通常的瑞虎 8 的不同之处在于保险杠、轮辋、排气系统和内饰。瑞虎8鲲鹏版宣称的动态特性: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7.5秒,刹车距离从100公里/小时- 38.5米。

奇瑞运动跨界车的基础是通常的瑞虎8,但顶级版本的内饰与瑞虎8 Pro相同。不过,鲲鹏版的外观不能与其他“八”混淆:新颖的有原装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特殊的装饰,最简单的识别最强大的瑞虎8的方法是它的四个镀铬排气管。

众所周知,新的254马力(390牛米)汽油“涡轮四”2.0与7速预选“机器人”相结合。驱动类型没有具体说明,但在国内市场,瑞虎8鲲鹏版极有可能是前轮驱动。

奇瑞承诺在7月17日公布运动跨界车的所有细节——这一天,瑞虎8鲲鹏版的完整规格和在中国市场的价格将公布。

未来,鲲鹏线的单位应该会出现在奇瑞Exeed LX,以及瑞虎8 Plus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

标签:奇瑞瑞虎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