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州敦促NHTSA制定儿童汽车座椅侧撞标准

时间:2021-07-15 09:21:41来源:
导读 华盛顿(路透社)——周二,17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总检察长敦促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 对儿童汽车座椅采用拖延已久的侧面碰

华盛顿(路透社)——周二,17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总检察长敦促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 对儿童汽车座椅采用拖延已久的侧面碰撞标准。

国会在二十年前首次要求该机构制定标准。以纽约州和康涅狄格州为首的州在一封信中还敦促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强制要求所有汽车座椅标签都包含指导,即每个儿童都应留在汽车座椅上,直到超过 NHTSA 设定的最大身高或体重标准。

州检察长写道:“由于 NHTSA 的不作为,目前没有针对任何儿童约束系统的副作用测试的政府标准。”

当被问及对这封信的反应时,NHTSA 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该机构“有责任为儿童汽车座椅采用明确的安全标准,今天,我们明确表示不采取行动是不可接受的,”纽约总检察长莱蒂娅詹姆斯说。

大多数制造商都会进行自己的侧面碰撞测试。

2000 年,国会指示 NHTSA 开始制定规则以提高“儿童约束装置的安全性,包括最大限度地减少侧面碰撞造成的头部伤害”,但该机构没有发布新规则。2012 年,国会给 NHTSA 两年时间通过一项最终规则,“以在侧面碰撞事故中改善对坐在儿童约束系统中的儿童的保护”。

副作用标准的最终规则仍未发布。乔拜登的政府在一份文件中表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