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orces和Autofutura合并形成汽车转型集团

时间:2021-07-15 09:21:40来源:
导读 GForces 和 Autofutura 已承诺在英国科技企业于 4 月份合并后加入汽车电子商务领域,成为汽车转型集团。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厄兰森

GForces 和 Autofutura 已承诺在英国科技企业于 4 月份合并后加入汽车电子商务领域,成为汽车转型集团。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厄兰森 (Christian Erlandson) 和首席营收官蒂姆·史密斯 (Tim Smith) 在新业务正式启动之前与 AM 进行了交谈,该业务声称正在促进向汽车电子商务的转变,这可以为汽车零售每年带来 22 亿英镑的额外利润。

汽车转型集团首席营收官 Tim Smith史密斯说:“目的是使在线客户旅程顺畅,以无缝方式将所有元素结合在一起,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提供他们期望的流程。

“传统汽车零售商可以使用全方位的汽车服务。与目前吸引注意力和巨额估值的即将到来的颠覆者相比,它们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现在可以确保他们拥有从客户便利的角度来看竞争所需的数字工具和联合电子商务方法。”

汽车转型集团标志 CEO Christian ErlandsonErlandson 说:“我认为 Cazoo、cinch 和 carzam 在带来新的眼球和对市场新空间的更多认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希望帮助我们的客户跟上变化的步伐。我们在那里提供帮助,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单独行动,我们需要合作。

标签:GFo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