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二手房车仅需500英镑

时间:2021-07-15 09:21:40来源:
导读在他们一生中的某个时刻,大多数司机将需要一辆房车选择一辆旅行车不一定要滑到驾驶低迷的斜坡,也不一定要花大钱。有很多廉价货车提供了一

在他们一生中的某个时刻,大多数司机将需要一辆房车

选择一辆旅行车不一定要滑到驾驶低迷的斜坡,也不一定要花大钱。有很多廉价货车提供了一种更有趣的方式来运送您的工具包,当然比无处不在的 SUV 更有趣 - 也更经济。

我们已经搜索了那里最便宜的房地产的广告,汽车最低只需500 英镑。这适用于包含 MoT 的汽车,因此您可以立即使用它们——只是不要指望一些更便宜的选择完全没有生活良好的证据:

沃尔沃 850 500 英镑起

对于按照沃尔沃标准来说寿命较短的汽车,850 对这家瑞典公司产生了巨大影响。别介意英国房车锦标赛的滑稽动作,850 将沃尔沃拖入现代,其大型汽车采用前轮驱动,造型涉及一些曲线。它还向更广泛的观众介绍了巨大的货舱、宽敞的乘客室和极其舒适的座椅。

尽管您需要检查因 PCV(曲轴箱正通风)系统磨损而导致的生锈拱门和漏油情况,但仍有许多 850 个庄园完好无损。否则,这些汽车会在定期维修的情况下永远前进。奥迪采购的五缸柴油机将是最节俭的,但我们会选择225bhp的T5,以实惠的价格获得最大的乐趣。如果您感觉很潮,T5-R 和 R 型号现在的价格为 5000 英镑及以上。

标致 406 600 英镑起

标致 406 是一款时尚、操控性好、骑乘性佳的家用车,该庄园增加了大量的载货量。1999 年的改款并没有减损外观,标致是高压共轨涡轮柴油机的早期采用者,该柴油机具有良好的性能、经济性和精致性,适合旅行车使用。

2.0 HDI 柴油机是庄园中的佼佼者,因为它的 110bhp 和 180lb ft 的扭矩足够了。聆听悬挂装置发出的咔嗒声,它指向磨损的灌木丛和内饰发出的嘎嘎声。您还应该确保空调仍然工作,因为它是 406 中臭名昭著的弱点。否则,这是一种携带大量物品并仍然享受驾驶乐趣的廉价方式。

标签:二手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