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大最佳硬核跑车

时间:2021-07-15 09:21:39来源:
导读欢迎来到真正的蓝色汽油头领地。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彻底抓地力和速度,生动的驾驶员参与和刺激,卓越的处理平衡以及赛道日准备好的规范和目

欢迎来到真正的蓝色汽油头领地。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彻底抓地力和速度,生动的驾驶员参与和刺激,卓越的处理平衡以及赛道日准备好的规范和目的都遵守的地方。你会喜欢这里的。

我们敬礼的汽车是速度和刺激的真正不朽者。事实上,其中一些非常令人兴奋,以至于它们根本不属于道路——尽管所有这些都是带有车牌的道路合法。但是,如果您想在整个夏季享受一款无需金钱的赛道日工具,那么所有这些都是您会在市场上购买的汽车 - 并且您可以在之后开车回家。

在这里,我们对当前生产的机器以及已经停售但尚未更换的机器进行排名;因为这些类型的汽车不常出现,不会停留太久,而且最好的汽车在它们从销售手册中消失很久之后仍然具有相关性。

如果不计算技术上已报废的汽车,而将其中的 10 辆绘制在图表中,将否认一些令人惊叹的驾驶汽车,它们无疑是应得的认可。但哪些是最应得的?

1.迈凯轮 765 LT

迈凯轮特别版“Longtail”系列中的最新车型并非没有缺陷,但作为“赛道日超级跑车”世界上层梯队中的爆炸性杰作,它需要一些打击。

一方面,为765 LT付出的努力和花费值得肯定。减轻 720S 这么轻的重量绝非易事,而且需要采取极端措施,例如使用钛车轮螺母和更薄的玻璃,这有助于总共减轻 80 公斤的重量,并且使汽车的动力系统几乎无法承受。该动力系统由迈凯轮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组成——还有什么?– 仅针对此应用调整到 755bhp,并且具有更短的最终驱动器,以实现真正的颈部咬合加速。

然而,LT 真正背离720S设定的动态模板的地方在于其更加灵活的平衡和极限处理。简而言之,这辆车想玩,它可能是迈凯轮有史以来最有趣的汽车。在弯道的所有阶段都需要进行一些偏航,在此过程中可能会牺牲一些速度,但正是这种动力与迈凯轮标志性转向和轻盈感的结合使驾驶体验如此令人难忘。渔获?765 LT 不是那么容易掌握,所以司机需要展示他们的勇气。

标签:硬核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