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公布了全新SL的内饰

时间:2021-07-16 09:21:28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继续逐步向我们介绍新一代 SL,由其运动部门 AMG 负责。制造商今天透露了该模型的内部结构。梅赛德斯-AMG SL 具有独特的

梅赛德斯-奔驰继续逐步向我们介绍新一代 SL,由其运动部门 AMG 负责。制造商今天透露了该模型的内部结构。

梅赛德斯-AMG SL 具有独特的涡轮式通风口、旨在防止眩光的 12.3 英寸“航空灵感”数字仪表板和 11.9 英寸纵向 MBUX 多媒体系统触摸屏。它与新 S 级的显示器相似,但有一个重要的区别:在 SL 中,您可以更改显示器的角度,这也有助于在车顶缩回的情况下驾驶时抵御阳光。回想一下,新颖的顶部将是柔软的织物,而不是像以前一样的硬金属。选项列表包括平视显示器。

全新 SL 的内饰采用 2+2 着陆公式——这是自 1989-2001 年生产的第四代车型(R129)以来的首次。这应该可以部分弥补 S 级敞篷车的消失。同时,开发商显然对这种配置的实用性没有任何特殊的幻想,并直接建议使用后排座椅,包括作为携带行李的额外空间 - 如高尔夫球袋。

新梅赛德斯-AMG SL 的外观对我们来说仍然很熟悉,只有通过伪装原型的照片。技术方面的信息也很少,但制造商已经确认敞篷跑车将首次获得 4Matic + 全轮驱动。对于该模型,他们应该提供混合动力版本——最有可能与梅赛德斯-AMG 今年春天推出的相同的发电厂。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功率高达800马力,而即使是基于“涡轮四”的基本改装在输出方面也将与V8相媲美。一个全新的 SL 承诺将在 2021 年底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