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ahindra Bolero Neo已经可以订购

时间:2021-07-16 09:21:28来源:
导读 新的 Mahindra Bolero Neo 已经可以在订购。这辆车于 2015 年以 Mahindra TUV300 的名义首次亮相。现在,随着计划的现代化,TUV30

新的 Mahindra Bolero Neo 已经可以在订购。

这辆车于 2015 年以 Mahindra TUV300 的名义首次亮相。现在,随着计划的现代化,TUV300 型号已更名为 Bolero Neo。它仍然是一款长 3,995 毫米的车架五门车,轴距很长(2,680 毫米),比宽度(1,795 毫米)高(1,817 毫米)。Bolero Neo拥有新的保险杠和更窄的前大灯,散热器格栅采用更显眼的镀铬装饰,让新奇的外观比“三百”款更扎实

在 Mahindra Bolero Neo 沙龙中,变化更少。仪表组经过重新设计,出现了新的方向盘,第二排座椅现在有一个中央扶手。丰富的改装现在不仅可以拥有无​​线电接收器,甚至可以拥有七英寸屏幕的多媒体。和以前一样,在 Mahindra Bolero Neo 的后备箱中,两侧安装了一对折叠“椅子”。安全装备中,只有前排安全气囊和ABC两个,已经“在基地”了。

新款 Mahindra Bolero Neo 的技术几乎没有改变。工作容积为 1.5 升的 mHawk 3 缸涡轮增压柴油机仍然安装在模型的引擎盖下,但现在所有版本都有其最强劲的版本,功率为 100 马力。和 260 牛米。带有一个离合器的简单“机器人”不再存在,Bolero Neo 仅提供 5 速“机械装置”。

尽管采用了车架结构,但 Mahindra Bolero Neo 没有也没有全轮驱动变速箱。新奇的所有版本都是后轮驱动,尽管现在顶部修改有一个强制差速锁。Mahindra Bolero Neo 已经可以在市场订购。

Mahindra Bolero Neo 已经可以在订购,起价为 11,400 美元。这仅比要求经典公寓 Bolero 多 100 美元。该公司不打算为出口供应此类汽车,这没有意义:汽车太具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