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起亚系列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初上市销售

时间:2021-07-16 09:21:28来源:
导读 更新后的系列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初上市销售。第三代起亚 Ceed 接受了第一次重新设计。它的规模相当大,涉及外观、内饰和设备,但首先

更新后的系列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初上市销售。

第三代起亚 Ceed 接受了第一次重新设计。它的规模相当大,涉及外观、内饰和设备,但首先要考虑的是。

运动设计

更新后的“Sid”与当前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更具动感。前端完全重新设计:有不同的照明设备(全 LED 大灯)、散热器格栅(混合动力版本采用对比色装饰封闭)、带进气口的保险杠、较低的格栅,当然还有品牌商标。

现在所有版本都配备合金轮毂,GT-Line 为 17 英寸高光黑色轮毂,GT 为 18 英寸轮毂,带有低调的运动轮胎和红色装饰。还有以前不可用的新车身涂料选项。

现代沙龙

里面也有很多变化。宣布了更好的材料、大型全景天窗、与 10.25 英寸多媒体配合的 12.3 英寸仪表板和电子驻车制动器。我们还提到了座椅,有五种内饰可供选择。

技术

Ceed 的技术方面也没有被忽视。这些车型承诺配备最新一代 ADAS 安全系统、无钥匙进入、通过按钮启动发动机、无线充电、带记忆设置的驾驶员座椅、导航、带八个扬声器的 JBL 音频系统和蓝牙。此外,制造商还提供了通过智能手机上的 Kia Connect 应用程序控制某些汽车功能的能力。通过小工具在混合“种子”上,您可以开始或停止为电池充电。

标签:起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