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继续激发人们对新Tundra皮卡的兴趣

时间:2021-07-16 09:21:27来源:
导读 丰田继续激发人们对新 Tundra 皮卡的兴趣,该皮卡将于 2021 年 8 月下旬首映。这一次,该公司发布了一段短片,展示了一个有趣的玻璃

丰田继续激发人们对新 Tundra 皮卡的兴趣,该皮卡将于 2021 年 8 月下旬首映。这一次,该公司发布了一段短片,展示了一个有趣的玻璃特征,该特征已成为该模型的标志。新车型将保留电动后窗和两片式全景天窗。

电动后窗并不是 Tundra 的新选择。从第一代模型开始,所有拾音器都安装了类似的元件。然而,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停止为他们的汽车配备这种眼镜。

回想一下,新款 Toyota Tundra 皮卡将与 Land Cruiser 300 共享平台和 V6 汽油发动机。这款 3.5 升发动机可产生 415 马力(650 牛米)。新一代 Tundra 的自然吸气 5.7 升 V8 发动机和 6 速自动变速箱将不会出现。与陆地巡洋舰 300 一样,6АКПП 将被带变矩器的 10 速变速箱取代。

新一代丰田 Tundra 将于 2021 年秋季在上市销售。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