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 Eclipse Cross PHEV在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7-16 09:21:27来源:
导读 改款中型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带来55公里的EV续航里程,可为您的家提供动力三种版本的新款三菱 Eclipse Cross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改款中型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带来55公里的EV续航里程,可为您的家提供动力

三种版本的新款三菱 Eclipse Cross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下个月抵达澳大利亚,售价为 46,490 美元,外加道路费用。

将去年 11 月发布的改款 2021 三菱 Eclipse Cross 系列的变体数量增加到 12 款,第一个插电式版本的起价仅比最便宜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主流中型 SUV MG HS PHEV(从 45,990 美元起)高出 500 美元兽人)。

然而,它也只比三菱自己的欧蓝德 PHEV(47,990 美元起)便宜 1500 美元,后者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被更大且可能更昂贵的型号所取代。

全轮驱动 Eclipse Cross PHEV 为每个车轴配备了一个电动机,并在其余车型中放弃了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转而使用更大的 2.4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Eclipse Cross PHEV 的综合性能输出尚未公布,但它的 Atkinson Cycle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4kW 的功率和 199Nm 的扭矩(在相同的 4500rpm 下)。

相关文章

三菱 Eclipse Cross LS AWD 2021 评测三菱 Eclipse Cross LS AWD 2021 评测

三菱 Eclipse Cross 2021 回顾三菱 Eclipse Cross 2021 回顾

然后它在后桥上增加了一个 60kW/137Nm 的前电动机和一个 70kW/195Nm 的电动机,两者都从 13.8kWh 的电池中获取能量,以提供 55km 的 EV 续航里程——与 MG HS 和 Outlander PHEV 大致相同.

PHEV系统在入门级前驱ES车型(1550kg)基础上增加了330kg的重量,官方综合油耗仅为1.9L/100km(CO2排放仅为43g/km),即0.2L /100km 比前驱 MG HS PHEV。

世界上最大的 PHEV 制造商声称三菱 Eclipse Cross PHEV 的 EV 运行时速可达 130 公里/小时,但又增加了两种驱动模式:串联混合模式(汽油发动机作为电池的发电机)和并联混合动力模式,所有电机一起驱动,70km/h以上。

还有一个用于 Eclipse Cross PHEV 的再生制动系统,以及一个独立的变速杆和 Mitsubishi Remote Control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允许双向充电为家庭供电,例如在停电时。

它将到达 ES、Aspire 和 Exceed 装饰级别,所有这些都采用带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蓝牙的 8.0 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以及 18 英寸的车轮和轮胎。

Aspire 加上 ORC 售价 49,990 美元,并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人造皮革和绒面革装饰、前部停车传感器和电动驾驶员座椅,并将扬声器数量增加到 8 个。

售价 53,990 美元(加上 ORC)的 Exceed 增加了真皮、双天窗、LED 大灯、卫星导航、平视显示器、电动乘客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标签: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