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二手车修复:凹痕保险杠的DIY修复

时间:2021-07-17 09:04:56来源:
导读当保险杠是真实的和钢铁的回到汽车由钢制成的那一天,有凹痕的保险杠意味着需要去汽车专家那里修理,至少需要几天的修理时间,同时锤出凹痕

当保险杠是真实的和钢铁的

回到汽车由钢制成的那一天,有凹痕的保险杠意味着需要去汽车专家那里修理,至少需要几天的修理时间,同时锤出凹痕,涂上油灰,涂上裸露的金属底漆,最后涂上希望的漆相同且匹配的油漆工作。

今天,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许多保险杠是由塑料制成的盖子,问题是通过一家商店扔掉旧保险杠并重新安装新保险杠来解决的。它并不便宜,价格可能超过 1000 美元,但它有效且快速。在某些情况下,商店可能会决定“弹出”凹痕,希望油漆不会被损坏太多,但话又说回来,这仍然会花费你几到几百美元。

今天一个简单的修复

最近,《消费者报告》提供了一些关于如何修复凹痕保险杠的建议,其中涉及的只是手持吹风机或热风枪和橡胶端工具或棒、一些肘部润滑脂和 DIY 态度。

虽然乍一看似乎很简单,但我个人观察到,在炎热的车库里停了一天后,一些比我手掌还宽的保险杠盖叮当声自行弹出。塑料的延展性和在高温下恢复其轮廓的趋势,使这成为可能……而且是一个不错的惊喜——尤其是当你试图向你的配偶解释你是如何把他们的车弄凹的时。

消费者报告 DIY 修复

基本上,保险杠维修的 CR 步骤如下:

1.进入保险杠后面---您可能需要一个故障灯,这取决于您的汽车品牌,以找到用于将保险杠盖的一部分固定到其余部分的任何螺钉或弹出式紧固件身体。您可能还需要卸下挡泥板衬里或其他一些可能会妨碍的空气动力学价。这里的目标是进入凹痕的两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