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的特斯拉Model Ys获得生物武器防御模式

时间:2021-07-17 09:04:55来源:
导读特斯拉汽车的显着特征之一是其壮观的空气过滤系统,名为生物武器防御模式。这一特性使特斯拉的过滤系统比标准汽车过滤器的效率高数百倍。生

特斯拉汽车的显着特征之一是其壮观的空气过滤系统,名为生物武器防御模式。这一特性使特斯拉的过滤系统比标准汽车过滤器的效率高数百倍。

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可保护特斯拉汽车中的乘员免受细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以及细菌、病毒、花粉和霉菌孢子的侵害。

特斯拉研发的HEPA空气过滤系统非常好,车内空气质量达到医院手术室和专用洁净室的洁净度水平。

埃隆马斯克在过去甚至声称激活了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的特斯拉的机舱非常干净,理论上可以在车辆中进行手术。

特斯拉在 2016 年宣布该功能时表示,空气过滤系统已在实际环境中进行了测试,从高峰时段的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到加利福尼亚中部山谷的臭味沼泽、垃圾填埋场和奶牛牧场,再到主要城市在中国。

特斯拉甚至进行了一项实验,将 Model X 放置在一个被极端污染水平(1,000 µg/m3 PM2.5 与 EPA 的“良好”空气质量指数限制为 12 µg/m3)污染的大气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