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芯片短缺导致2021 款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稀缺

时间:2021-07-17 09:08:13来源:
导读 随着燃油价格上涨以及全球芯片短缺导致2021 款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稀缺,之前拥有的哪些紧凑型 SUV 最可靠、最省油?消费者报告称,一款斯

随着燃油价格上涨以及全球芯片短缺导致2021 款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稀缺,之前拥有的哪些紧凑型 SUV 最可靠、最省油?消费者报告称,一款斯巴鲁车型,2016 款森林人是可靠的,也是最省油的。

《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编制了最省油的二手紧凑型 SUV的名单,这些车在道路测试中得分很高,预测的可靠性评级为平均或更好,并获得了最佳的燃油里程。CR 表示,2016 款 Forester 是紧凑型 SUV 类别中最好的一款。

消费者报告中最可靠和最省油的五年非混合动力紧凑型 SUV 前八名是斯巴鲁森林人、马自达 CX-5、本田 CR-V、雷克萨斯 NX、日产 Rogue 和丰田 RAV4。

斯巴鲁森林人的燃油效率如何?

斯巴鲁森林人以 26 英里的城市/公路 mpg获得最佳的整体燃油里程。Mazda CX-5 的平均油耗为 25 mpg,其次是本田 CR-V(24 mpg)、雷克萨斯 NX(24 mpg)、Nissan Rogue(24 mpg)和丰田 RAV4(24 mpg)。

2021 斯巴鲁森林人稀缺

根据消费者报告,斯巴鲁森林人在五个方面得分很高;可靠性、燃油里程、性能、安全性和业主满意度。在消费者报告测试中,配备 2.5 升四缸 CVT 的 2016 年斯巴鲁森林人在他们的测试中总体返回了“出色”的 26 英里/加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