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4680节电池被发现

时间:2021-07-17 09:04:56来源:
导读 要了解这可能是什么,让我们关注整个火星目录的 Twitter 提要:据 Whole Mars Blog 报道,如果这是 4680 结构的电池组,它和特斯拉

要了解这可能是什么,让我们关注整个火星目录的 Twitter 提要:

据 Whole Mars Blog 报道,如果这是 4680 结构的电池组,它和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 v9 一样大。这也是一件大事,因为特斯拉 Model 2将使用新的 4680 电池组。在他的帖子主题中有很多评论,想知道这是否真的是 4680 结构电池协议。

让我们前往 Tesla Facts Twitter 提要,看看他们现在要说什么。

消息人士证实,这确实是几天前制造的基于特斯拉 4680 电池的结构电池组。https://t.co/UuWYAmaXlD pic.twitter.com/8RKktUlW0J

这是另一个声称这确实是特斯拉 4680 电池的消息来源。这是两个来源。如果特斯拉有一个公共关系部门或在他们的博客上发布这方面的内容,那不是很好吗?我想特斯拉更愿意为他们的 4680 结构电池组制造神秘感。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