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FSD需要这5件事才能推出Robotaxis

时间:2021-07-17 09:04:55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Tesla FSD Beta v9 非常流畅。但是,要唤醒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以及让人们在不使用特斯拉的情况下获得报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们知道Tesla FSD Beta v9 非常流畅。但是,要唤醒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以及让人们在不使用特斯拉的情况下获得报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是它的内容:

1:无保护左手转弯时的信心和精确度

YouTube 用户查克·库克 (Chuck Cook) 有一个非常困难的无保护左手转弯,他可以走出他居住的社区。他在这方面做了很多视频,最近一次是,三个未受保护的左手转弯。转弯很困难。汽车必须在左侧有空间供从左到右的交通,然后还有另一组交通超出从右到左的交通,然后汽车需要并入。

在我看来,这种进行非常困难的无保护左手转弯的试金石测试是完全自动驾驶为 5 级做好准备的最终迹象之一。如果汽车可以定期进行此转弯,则它可能可以进行大多数其他困难的转弯。这是汽车未能进行无保护左手转弯的另一个视频。

为了转弯,我相信这辆车需要从它的摄像头看到更远的距离,可能还有大灯侧面的摄像头。它需要能够从两组交通中看到左侧和右侧远处的交通。这是来自两个不同路段上两个不同方向的交通。它需要能够从这些路段预测每辆车的速度,并推断出它在行驶时需要达到的速度和角度。我很高兴看到进一步的更新以及汽车在这里的表现。即使对于人类驾驶员来说,这个转弯也非常困难。

2:当交通阻塞当前路线时改变路线的能力

与#1 相同,有时只是繁忙且危险的无保护左转。如果汽车不能转弯,它应该做人类会做的事情——右转并在行驶中多花一两分钟。在上述视频的情况下,如果交通如此密集并且一分钟后还没有缓解,汽车应该可以考虑替代和更安全的路线。

如果汽车在拥挤的交通中并且交通在左侧挡住了它并且它需要左转,汽车不必只是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这就是它现在所做的)。汽车可以右转、掉头或多花一点时间并根据需要改变路线。更好的是,如果汽车提前计划并且具有适应性,这让我想到了第 3 点:

3:更好的适应性和准确性

能够快速适应施工、减速带、不自然的道路标记、在正确车道上的准确性以及避免不必要的车道变换。特斯拉 FSD 需要适应所有情况,只有几个问题。

在这个来自早期测试版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FSD 在锥体和构造方面存在问题。. 同样在视频中,有一个案例,一名建筑工人正在向前挥动汽车,但 FSD 系统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是做错了事并留在原地。

这是一个不需要发生的不必要的车道变换的例子。汽车还有 0.5 英里要开,此时需要左转。取而代之的是,在车流稀少的情况下,这辆车变到了右边的车道。没有必要这样做。汽车应该留在它的车道上,或者移到左边的车道上。

标签:特斯拉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