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亚斯拉贝将如何保持宾利精神

时间:2021-07-19 10:21:57来源:
导读 宾利。名词。让汽车感觉像宾利的品质。宾利化。名词。将 Bentleyness 注入汽车的过程。您不会在字典中找到 Bentleyness 或 Bentleyfic

宾利。名词。让汽车感觉像宾利的品质。宾利化。名词。将 Bentleyness 注入汽车的过程。

您不会在字典中找到 Bentleyness 或 Bentleyfication,但由于 Matthias Rabe 在讨论他作为 Bentley 工程负责人的新角色面临的主要挑战时大量使用这两个词组,我们认为提供一些定义会有所帮助。因为他最大的任务是确保 Bentley 车型随着公司进入电动时代而继续充满 Bentleyness。

拉贝于去年 8 月从大众汽车加入宾利,接替维尔纳·蒂茨 (Werner Tietz),负责领导汽车的开发,这将为该传奇品牌 102 年历史上最深刻的变化奠定基础。“当然,这是一个挑战,对宾利取得的一切高度尊重是很重要的,”拉贝说。

不同寻常的是,他现在的公司汽车是该公司不再生产的汽车:预先配置的穆尔桑 Speed,这是在 2020 年 6 月宾利克鲁工厂停产前最后建造的汽车之一。“是该品牌的核心,所以当我到达这里时,这是我的第一选择,”拉贝说。“然后我就有机会开一辆慕尚。对我来说,产品是品牌价值的传递者。驾驶过和现在的慕尚,那绝对是宾利。我想在未来保留这种宾利汽车,这种特殊的东西。”

拉贝来到克鲁,恰逢宾利在阿德里安·霍尔马克的领导下,为未来制定了大胆的路线图。在 Beyond 100 战略下,宾利将从 2030 年起成为纯电动品牌,以大众汽车集团成熟的技术为基础。“我们在 Beyond 100 中的强烈信息是在本世纪末实现全电动,”Rabe 说。“要做到这一点,我们的机器不仅必须是引人入胜的汽车,而且还必须让人们说:'哦,那真的是宾利。那真是一辆很酷的车。'”

除了他的日常司机穆尔桑,拉贝的宾利教育还包括尝试公司传统车队中的一些汽车。“驾驶 1953 Continental 或坐在鼓风机中真是太棒了,”他说。“我们生产的 80% 以上的产品仍然可以驾驶,这确实显示了品牌的强大。我尝试接受这一点,并在未来将其转化为现代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