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y Patrol:JCB 如何加速坑洼修复

时间:2021-07-19 10:21:58来源:
导读 经过 21 年的道路维修,米克已经受够了从卡车后面拖着沉重的手提钻,将它们拖到坑坑洼洼的道路上,然后连续打碎坚硬的沥青数小时。我很幸

经过 21 年的道路维修,米克已经受够了从卡车后面拖着沉重的手提钻,将它们拖到坑坑洼洼的道路上,然后连续打碎坚硬的沥青数小时。“我很幸运,我现在还没有白手指,”他告诉我。他指的是雷诺氏病,这是一种血液流动的局部限制,尤其是由手提钻产生的振动引起的。

当这是原因时,它被称为手臂振动综合症。它可以在完成这项工作后的短短六个月内发展,并且无法治愈。这是健康与安全执行局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该机构负责监督工作中的安全问题,承包商通常会向受影响的工人支付大笔赔偿金。

米克邀请我试用他一直使用的手提钻。这是一个看起来很传统的东西,上面有一个二冲程马达。这使得它头重脚轻,我怀疑,使用起来更麻烦。不管怎样,我都试一试,如果只是为了让 Mick 和他的路帮同事们消遣的话。准确定位它是一个难点,通过轻轻抬起它并用我的腿操纵它来完成。大约一分钟后,我只成功钻了一个太宽太深的洞,这些人必须修补。而且我的手指在发麻。

米克拿起锤子,告诉我应该怎么做。然而,他的演示有一个转折点,因为他实际上是在用机械化手提钻在道路上钻孔,该机械化手提钻是对抗坑洼战争中的一种最新武器:JCB Pothole Pro。

自然地,Pothole Pro 获胜,其 600 毫米宽的切割头(或裁剪工具)可以在瞬间整齐、轻松地将路面切割成一致的预定深度。尽管如此,米克还是获得了亚军,他的表演很好——尽管我想看看他在用了几个小时的手提钻后是什么样子……

从远处看,这台新机器可能会与 JCB 的传统轮式反铲装载机之一混淆——除了它代替了大铲和铲斗,它在驾驶室的一侧安装了一个看起来像巨大的鞋刷的东西。延伸臂的尖端;在另一边,一个巨大的金属盒子,在一个旋转的滚筒上装有看起来很恶毒的金属齿,叫做刨床。

标签:坑洼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