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日产准备推出新车型第三代小型SUV将于2022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

时间:2021-07-20 09:59:49来源:
导读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下一代日产逍客将于 2022 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明年将率先对该品牌进行大规模的 SUV 攻击。2022 年2 月推出的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下一代日产逍客将于 2022 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明年将率先对该品牌进行大规模的 SUV 攻击。

2022 年2 月推出的全新设计、更大的车身、改进的技术和混合动力系统,2022 年的 Nissan QASHQAI 将分别在第一季度和 2022 年中期与下一代版本的探路者和X-TRAIL SUV 一起亮相。

第三代日产逍客预计将于 2022 年 3 月上市,旨在抢夺澳大利亚最畅销小型 SUV MG ZS 以及三菱 ASX、马自达 CX-30 和现代科纳等其他热门车型的销量,最近被评为 2021 年汽车销售最佳小型 SUV。

除了大量新的车载技术,如更大的 9.0 英寸中央触摸屏、带导航方向的 10.8 英寸平视显示器、12.3 英寸大型数字仪表盘、改进的自动驾驶系统,甚至前部按摩座椅方面,预计 2022 年的 Nissan QASHQAI 将在澳大利亚首次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除了适用于大多数逍客车型的传统 116kW 1.3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搭配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的无级变速器 (CVT) 外,日产的 1.5 升油电 e-POWER 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在卡片上。

与丰田和其他公司使用的串/并联混合动力系统不同,e-POWER 是一种增程器,其中逍客的 113kW 汽油发动机用作发电机为电池充电,电池又为电动机(140kW)提供能量/330Nm)驱动前轮。

随着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寻求扩大其混合动力 SUV 产品组合,预计新的 e-POWER 混合动力系统也将部署在其他车型上,例如 2022 Nissan X-TRAIL 。

现阶段没有定价或规格细节,但全面的改进可能会反映在高于当前范围的价格上,该范围从 28,590 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到最高 39,090 美元加上 ORC。

标签: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