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路虎卫士 90终于在澳大利亚落地

时间:2021-07-20 09:59:47来源:
导读 新的路虎卫士 90终于在澳大利亚落地,但由于半导体持续短缺影响了全球汽车生产,现在注册的买家需要等待长达 9 个月的时间。在未来的几

新的路虎卫士 90终于在澳大利亚落地,但由于半导体持续短缺影响了全球汽车生产,现在注册的买家需要等待长达 9 个月的时间。

在未来的几个月,本地购房者也可能会被要求满足于用更少的高科技设备型号比目前的报价,与功能,如数字仪表可能通过在模拟仪表更换最新MY22路虎卫士-在这两个90 和 110 伪装——为了在公司应对前所未有的需求的同时继续生产。

这种情况已经打击了澳大利亚的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汽车制造商。

Jaguar Land Rover (JLR) Australia 董事总经理 Mark Cameron 表示,微芯片短缺和从 大流行中复苏的全球市场订单涌入的综合影响,使澳大利亚业务难以获得足够的供应。

他说,海外旅行限制也促使捷豹和路虎车型的订单激增——包括对 MY22 进行重大升级的新卫士——以及其他因素,例如将保修期提高到五年(不限公里) .

“我们今年前六个月的订单量目前比去年上半年增加了约 50%……即使在去年下半年 [随着 COVID 限制的放宽],我们也增加了约 150%分,”卡梅伦说。

距离Defender 110 的第一个例子在澳大利亚首次注册已经一年了,卡梅伦说重生的 4×4 越野车现在占 JLR 总订单的 25-30%——“而且这没有任何迹象放开”。

该公司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为斯洛伐克制造的 Defender 接受客户订单,其中包括新的短轴距 90,预计将占该 SUV 总销量的 20%。

“我们现在正在接受明年 2 月、3 月甚至 4 月的订单,”卡梅伦说。“Defender 取得了绝对惊人的成功……进入澳大利亚的所有东西都已经预售。

“对于新订单,肯定会进入明年的第一个日历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