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大最佳皮卡车

时间:2021-07-21 10:11:34来源:
导读 商业负载拖车满足五座实用性 - 这些是今年在英国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皮卡。几年前,看起来皮卡车可能会大受欢迎并变成真正的 SUV 替代品。

商业负载拖车满足五座实用性 - 这些是今年在英国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皮卡。

几年前,看起来皮卡车可能会大受欢迎并变成真正的 SUV 替代品。远非旧式皮卡车的功利主力,现代皮卡车可以配置得非常豪华,驾驶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普通 SUV 的驾驶体验。

由于它们可以归类为商用车,因此您每年只需支付 275 英镑的路税,如果仅用于商业用途,则可以申请退还增值税。更重要的是,当它们注册到公司,但也由员工私下使用时,皮卡车属于货车而非汽车的实物福利 (BIK) 规则,这意味着每年 700 英镑的统一费率20% 的纳税人——比大多数汽车便宜。双驾驶室皮卡对 BIK 来说是一个灰色地带,因为它们实际上通常不用于运送货物,而 HMRC 对此也有所了解。曾经适用 1,000 公斤最小有效载荷能力的规则,但 HMRC 越来越多地推翻了这一规则。

尽管有税收优惠和皮卡宜居性的改善,但2020年,英国皮卡市场萎缩了32.7%。Covid 是其主要驱动力,但轻型商用车市场总体上仅萎缩了 20%。过去一年,大众Amarok、梅赛德斯-奔驰X-Class和日产Navara等几款皮卡车型也停售,没有替代品。

您对皮卡车的选择可能会减少,但仍然有一些出色的选择。皮卡车将承载您不想放在当今日益豪华的 SUV 后面的所有大、脏、重的货物,而且它们不会卡在泥泞的建筑工地上,大多数货车只会在那里旋转轮子。如果您想了解如何越野驾驶车辆,我们去年制作了本指南,或者如果您想了解将皮卡车带到废弃采石场时是什么样的,我们为您提供也覆盖。

自 60 年代末以来,Hilux 一直是丰田商用车系列的一部分,此后它以多功能性和可靠性而闻名,这意味着当他们发现满载装饰水平被称为“无敌”时,没有人会不屑一顾。

Hilux 内部舒适且装饰得体,而且比某些竞争对手更精致、更宜人。值得信赖的乘坐和处理的复杂性也使它与众不同,尺寸也让它在狭窄的道路上勉强摆脱了大象的感觉。

标签:皮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