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i30 N Performance N-DCT 2021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07-21 10:11:31来源:
导读 现代对其首个 N 性能部门产品i30 N 热掀背车进行了大规模的中年改款,范围相当广泛。四年前,这辆车有很多优点,但还有更多未开发的潜

现代对其首个 N 性能部门产品i30 N 热掀背车进行了大规模的中年改款,范围相当广泛。

四年前,这辆车有很多优点,但还有更多未开发的潜力,精心开发承诺会挖掘出来。好吧,剧透警报,伙计们:还有很多戏弄要做。

这款更新版本的汽车拥有比以前更大的功率和更大的扭矩的发动机。它成为现代第一款获得该公司专门开发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欧洲产品,该变速箱可以代替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它也有新的轻质锻造 19 英寸车轮和加大的前制动盘。它经历了更广泛的悬架更新,使其拥有新的螺旋弹簧和自适应阻尼器、新的支柱防撞块和更新的车轮几何形状。

在机舱内,有一些可选的轻型桶形座椅供需要的人使用,现代扩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标准配置,以及一些新的主动安全和连接功能。

悬架的流畅性和弹性得到改善,如果您将其轻轻放置,则处于最佳状态,因为它始终可以密切控制身体运动。尽管如此,在运动模式下骑行会变得有点脆弱和紧张。然后在 N 模式下仍然更加紧张而且非常激进,在这一点上,您将很难找到一条足够顺畅的英国赛道以适应它。

重量级,过滤精度是处理最擅长的。转向,就像阻尼器一样,需要尽可能温和地设置,以保持自然的感觉。它的变速很快,但在更具侵略性的驾驶模式下变得非常沉闷和毫无生气。即使您准备好与它搏斗,它也很少让汽车感觉特别敏捷或尖尖。

轮辋给出了截然不同的信息。有时,根据其重量,感觉好像它可能完全没有帮助,但同时由于它提供的牵引力反馈、悬架负载感或接触面感觉如此之少,因此过度辅助。满足于肉感但略带人工感觉的处理准确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速沉着,而不是寻求更生动的敏锐度和中角平衡,您将成为一个更快乐的客户。

标签: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