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铃木 Swift Hybrid即将推出

时间:2021-07-22 11:07:09来源:
导读 铃木澳大利亚正准备加入混合动力车,品牌的当地老板向汽车销售部门透露,它即将确认其首款汽油电动车型:铃木 Swift 混合动力车。与丰田

铃木澳大利亚正准备加入混合动力车,品牌的当地老板向汽车销售部门透露,它即将确认其首款汽油电动车型:铃木 Swift 混合动力车。

与丰田采用的串联/并联混合动力系统不同,铃木的首次尝试是一种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并且已经在英国等海外市场推出了 Swift 几年,并自 2020 年年中起在新西兰上市。

最近更新的动力系统结合了 1.2 升四缸发动机 (61kW/107Nm) 和小型集成启动电机 (ISG),可产生高达 50Nm 的额外扭矩,以在起飞和急加速时为汽车提供帮助。

这个想法是通过电动增压减轻汽油发动机的负担,从而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ISG 连接到一个小型的 12 伏锂离子电池,虽然该系统没有足够的汁液来提供纯电动驾驶,例如一些无插头混合动力车——例如丰田雅力士——铃木声称它大约为 15效率比常规模型高出 %。

当被问及 Swift 混合动力车是否仍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时,铃木澳大利亚汽车总经理 Michael Pachota 证实它很快就会出现。

“铃木澳大利亚正在积极推动将在全球范围内可用的混合平台引入澳大利亚,我们即将完成我们的请求,不仅会为 Swift 引入混合平台,还会看到整个系列的其他车型也一样,”他说。

“近年来,混合动力运动在澳大利亚爆发,一些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大幅增长。”

虽然铃木 Swift Hybrid 将首先推出,但铃木 S-Cross 和 Vitara也可在海外使用类似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根据新西兰市场规格,铃木 Swift Hybrid 的油耗等级为 4.1L/100km,低于使用常规 1.2 升四缸发动机的常规 Swift 的 4.8L/100km(在澳大利亚具有相同的等级)。

标签:铃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