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AMG摹63已经正式开卖

时间:2021-07-22 11:07:09来源:
导读 在梅赛德斯- AMG摹63已经正式开卖。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在高性能 G 级轿车的等待时间延长至 12 个月以上后,它已暂时关

在梅赛德斯- AMG摹63已经正式开卖。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在高性能 G 级轿车的等待时间延长至 12 个月以上后,它已暂时关闭了 2021 款梅赛德斯-AMG G 63 的订单。

在全球需求巨大的背景下,据了解,澳大利亚 G 63 的交付履行现已延长至 2022 年底。

尽管2018 年在当地推出的重生版本的价格稳步上涨,搭载 430kW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媒体关系和产品传播经理瑞安·刘易斯在接受汽车销售部采访时表示,官员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即停止接受新的 G 63 订单,直到当地分配更加确定。

由于需求,我们目前正面临着梅赛德斯-AMG G 63 新订单的交货等待时间,”他说。

“为了提供适当水平的客户确定性和满意度,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在现阶段暂停了进一步的 G 63 延期交货。我们目前的重点是根据生产分配有效管理现有缺货订单的履行。”

在 G 63 价格飙升的背景下,澳大利亚的订单暂时中断,其建议零售价现在定为 299,000 美元,加上 6 月份最近一次上涨带来的公路成本。

据了解,这是自最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 63于 2018 年 12 月在澳大利亚推出以来的第三次上涨,当时它的售价为 247,700 美元加上 ORC。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最初预测每年将销售约 100 辆 G 63。然而,日益激烈的海外市场分配竞争给这一数字以及梅赛德斯-AMG 制造工厂带来了压力,该工厂以重要的“手工制造”生产过程而自豪。

刘易斯解释说,全球需求旺盛,部分原因是澳大利亚需要提高价格——只是为了确保我们得到分配。

“虽然我无法提供有关如何确定车辆定价的具体细节,但我可以确认,由于全球需求水平,有必要提高梅赛德斯-AMG G 63 的车辆价格,以确保其在澳大利亚市场,”他说。

与此同时,据说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对“入门级”梅赛德斯-奔驰 G 400d的供应要快得多,首批交付将于下个月到达展厅,售价为 233,900 美元加上 O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