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 Urus是品牌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车型

时间:2021-07-22 11:07:08来源:
导读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已确认,其兰博基尼 Urus 的产量在推出仅三年后就已超过 15,000 辆。现在正式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兰博基尼,Urus 也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已确认,其兰博基尼 Urus 的产量在推出仅三年后就已超过 15,000 辆。

现在正式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兰博基尼,Urus 也很容易成为超级跑车品牌最畅销的车型。

兰博基尼庆祝 15,000 号底盘在 Sant'Agata Bolognese 工厂下线,表示里程碑式的 Urus将运往英国市场,并采用哑光灰色漆面与亮绿色亮点相结合。

Urus 于 2017 年底推出并于 2018 年 7 月推出,目前占兰博基尼总销量的 61%,在其首个全年生产中交付了约 4962 辆兰博 SUV。

与 2020 年上半年相比,今年 Urus 的销售额增长了 35%,考虑到 的影响,这并不奇怪。但与其他型号相比,Urus在上半年的总销量超过了 Huracan (1532)和 Aventador (524)。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预计经过大修的机舱、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目前可产生 478kW 和 850Nm 扭矩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可能会提供更多动力。

这意味着它将比目前从 0-100 公里/小时冲刺所需的 3.6 秒更快。

去年在澳大利亚有 48 辆 Urus 销售记录,整个品牌共有 111 辆,而二手车市场上的 SUV 例子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其中包括一款售价 500,000 美元 - 超过 10 万美元的精选经销商演示模型高于制造商的零售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