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阿斯顿马丁 Vantage和DB11转向电动汽车

时间:2021-07-22 11:07:07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已经确认将放弃内燃机,即将推出阿斯顿马丁 Vantage 和 DB11 GT 的替代品,两者都将转向纯电动。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

阿斯顿马丁已经确认将放弃内燃机,即将推出阿斯顿马丁 Vantage 和 DB11 GT 的替代品,两者都将转向纯电动。

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阿斯顿的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 (Tobias Moers) 表示,首款电池供电的 GT 将于 2025 年问世,但并未确认两款车型中的哪一款将首先推出。

“毫无疑问,我们传统体育领域的继承必须是全电动的,”莫尔斯说。

利用与梅赛德斯-奔驰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阿斯顿马丁准备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那里采购电动汽车零部件,并可能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那里采购架构,为双门轿车提供长达 6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莫尔斯声称,尽管有奔驰钻头,但新的阿斯顿马丁 Vantage和DB11都将保留该品牌的独特特征。

“你如何体验品牌,客户旅程,这些都是会有所作为的事情,”他告诉AN。“这将是关于体验、驾驶动力以及我们将如何为客户服务。”

阿斯顿马丁已经证实,DBX SUV 的插电式变体将很快推出,为其纯电动未来铺平道路。

Moers 还证实,Vanquish Vision概念车的中置发动机量产版将采用可能源自 Valhalla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早在今年 3 月,阿斯顿·马丁就宣布已经开始推动电气化,并宣布到 2030 年几乎所有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其中一半的电动汽车和其他 45% 的混合动力车。

最后的 5% 将是燃烧动力的轨道式超级跑车。

就在上周,阿斯顿马丁取消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 2022 年上市销售的狂野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超级跑车。

将后置中置的梅赛德斯-AMG“M177”双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与双电机相结合,总输出功率为 699kW,“瓦尔基里之子”具有巨大的冲击力。最大扭矩为10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