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些顶级车库组织者上可以节省大笔钱

时间:2021-07-23 10:03:22来源:
导读 Autoblog 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分享。价格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对于许多人来说,车库是存放所有其他地方没有的

Autoblog 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分享。价格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

对于许多人来说,车库是存放所有其他地方没有的随机物品的首选区域。不幸的是,这通常会导致许多不必要的杂乱和凌乱的车库。无需花费一条胳膊和一条腿即可让您的车库看起来不错。查看现在可用的这些顶级车库组织者,全部打折。

这个四层储物单元非常适合您的车库或您家中的任何其他地方。每个单独的架子最多可以容纳 350 磅,这意味着这个东西总共可以容纳 1,400 磅的东西。搁板本身可以以 1 英寸为增量进行调节,并且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进行调节。组织者由涂有镀铬表面的钢制成。产品总尺寸为 36" x 14" x 54"。在此处购买可享受 15% 的折扣。

TORACK Pegboard Wall Organizer - 159.99 美元(20% 折扣)

这款 40" x 48" TORACK 挂板壁挂收纳盒由金属制成,并采用耐用的粉末涂层饰面,有助于防止开裂和生锈等问题。木板的厚度为 5/8",在木板和墙壁之间留出一些空间,以防止钉子刮伤您的油漆。它适合标准的 1/4" 和 1/8" 钉板挂钩、垃圾箱和配件。相信它与否,钢制高架搁板最多可承重 300 磅,因此非常适合存放较重的物品。该板还包括一个电动毛巾架、一个 12 英寸的实用搁板和 5 个储物箱。整个东西可容纳 20限时优惠。

这款扫帚架的尺寸为 17" x 1.4" x 0.08",可轻松安装在大多数墙壁上。它由不锈钢制成,防水防腐蚀。它也比大多数塑料架更耐用,可承受 200 磅的重量。这是一款为您的车库、棚屋甚至您的家提供坚实的组织者。最好的部分是?您现在可以将 10% 的数字优惠券用于您的购买。

如果您位于容易发生洪水的区域或只是想要更多的地面空间,那么 FLEXIMOUNT 高架储物架是一个不错的存储选择。冷轧钢制机架可承受高达 600 磅的重量和高达 105 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它从天花板的 22" 下降到 40"。该机架采用集成网格设计,比采用单独框架和电线的机架更坚固。重要的是,机架带有分步说明,使 DIY 安装更容易。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高架储物架的更多信息。

标签:顶级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