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 2.0 SkyActiv-G Kuro Edition 2021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07-23 10:03:20来源:
导读 它是什么?像马自达 6这样的大众品牌轿车可能不再受到大多数家庭购车者的青睐,但是,由于这些天那些继续销售它们的公司不得不为他们的业务

它是什么?

像马自达 6这样的大众品牌轿车可能不再受到大多数家庭购车者的青睐,但是,由于这些天那些继续销售它们的公司不得不为他们的业务更加努力地工作,其中一些变得非常诱人物有所值。

有一个新的中等规格英国特别版马自达很好地说明了这种现象。马自达 6 Kuro 使用三个可用汽油发动机的中间位置,它基于三个“运动”设备级别中的中间位置。它从来没有成为价格过高的陈列室装饰品的危险,并且捆绑了特殊的油漆和一些独特的外部和内部造型调整,价格看起来仍然很便宜。

这也将是一个罕见的地方;在英国将只售出 50 辆 Mazda 6 Kuro 轿车和另外 50 辆旅行车。

它像什么?

如果您不喜欢带有黑色车身装饰的黑色光泽轮毂的灰色汽车,则无需在此处阅读更多内容。这是 Kuro 的唯一配色方案。

至少在内部,您确实会得到勃艮第皮革,以增加单调主题的多样性。这辆车的驾驶室有点陈旧,尤其是因为它仍然使用马自达的上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块状图形,有点笨拙的旋转输入设备,甚至偶尔的指尖屏幕输入也没有选项。但无论如何,机舱宽敞舒适,简单易读,主要是模拟仪器,材料机舱质量在某些地方有点混合,但肯定没有丢脸。

马自达的 162bhp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发动机在该公司的一些大型汽车中可能会让人感觉有点没胃口,但在 6 中它勉强逃脱了这一点,产生的扭矩刚好足以让汽车在较高的中间档位行驶。您仍然必须降档并让曲轴旋转超过 4000 转/分才能在道路上创造任何真正的紧迫感,但是,与马自达较粗的 2.5 不同,2.0 升汽油发动机非常愿意转速,并且带有一点运动热情。6 的甜美加权和坚固的机械感觉手动变速箱也使保持对驾驶体验的兴趣变得容易。

汽车的操控和转向也是如此。尽管采用标准尺寸的 19 英寸车轮,6 Kuro 行驶时安静而柔顺 - 但它也保持了强大且均衡的抓地力水平,对转向具有恰到好处的重量和响应,并且可以轻松地密切控制其身体运动每时每刻。

标签:马自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