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牧马人获得增强的越野能力

时间:2021-07-23 10:03:20来源:
导读 该吉普牧马人已经获得了更新的引擎,提高了越野性能和增强的安全功能作为一个中年更新的一部分。所有英国牧马人车型现在都将配备该公司 2

该吉普牧马人已经获得了更新的引擎,提高了越野性能和增强的安全功能作为一个中年更新的一部分。

所有英国牧马人车型现在都将配备该公司 2.0 升 268bhp 汽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该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以前的发动机少 10 克/公里,并且符合 Euro-6d 排放规则。

撒哈拉、陆路和 80 周年纪念装饰可供选择,产生 243-251g/km 的二氧化碳,而坚固的 Rubicon 规格将排放 261-271g/km。

越野驾驶也得到了改进,为顶级 Rubicon 车型增加了 Off-Road+ 模式。吉普表示,这增强了在沙子和岩石上行驶的能力,调整了 ABS、ESC、油门踏板、牵引力控制和变速器校准。

Jeep 的越野巡航控制系统 Selec-Speed 现在将成为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据这家公司称,它“允许驾驶员在岩石爬行和其他类型的低速操纵期间保持稳定的速度”。

牧马人还获得可选的轮胎充气警报,当轮胎已放气至所需压力时会显示该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紧急制动和自动远光灯现在是标准功能。

Jeep 的旗舰车型还获得了新的外部涂料选项,包括 Hydro Blue、Snazzberry 和 Sarge Green,该公司表示这是向其历史致敬,而 Nacho 颜色将在 Rubicon 车型上以有限的可用性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