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福特野马是全新的60秒后消失

时间:2021-07-25 16:24:10来源:
导读 那里有许多电影著名的汽车,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来自Gone in 60 Seconds的 1967 年福特野马就是其中之一,每个汽车爱好者口中

那里有许多电影著名的汽车,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来自“Gone in 60 Seconds”的 1967 年福特野马就是其中之一,每个汽车爱好者口中的埃莉诺。尼古拉斯凯奇在 2000 年的电影中驾驶(被盗)的汽车非常有名并受到追捧,整个行业都围绕它建立。我们有两家官方授权的复制品店,还有无数其他不起眼的车库,John Dos 正在努力想出有价值的复制品。

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是官方授权的Eleanor,由两家官方商店之一 R3 Performance Products全新打造。它可能是最新款,里程表上仅显示 250 英里(402 公里)的测试里程。最重要的是,它配备了许多电影正确的硬件,人们很容易被愚弄,他们正在推动真正的交易。

作为 1967 年的福特野马,这辆车是用福特授权的新经典系列车身外壳钣金和全新的肌肉车提供的全新零件手工重建的。

这款车拥有艾仕得杜邦黑色的涂装方案,并带有电影般的胡椒灰色勒芒条纹。从较低的行车灯到功能性的不锈钢侧排气装置,所有一切都是为了复制原始版本。

内部配备了用可选皮革包裹的正确工厂座椅,摇晃着 Lecarra 18 螺柱木和铝制方向盘,官方 BNMC 仪表板,甚至正确的 TCP 铝制脚踏板盖。作为一种现代感,Mustang配备了 CD/DVD、导航、蓝牙和 XM 卫星收音机。

几个可选的附加组件已经融入到构建中,例如独立的前悬架、车架连接器和 4 连杆后悬架。发动机是 408ci(6.7 升)V8 发动机,搭配 5 速手动变速箱,功率为 450 马力。

标签:福特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