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款GTR凭借鲜艳的橙色油漆而在人群中更加突出

时间:2021-07-25 16:24:19来源:
导读 日产于 2007 年首次推出了第六代 GT-R (R35)。它不仅是哥斯拉,而且在汽车方面也是一个真正的恐龙,以及多年来没有接班人的其他车型,

日产于 2007 年首次推出了第六代 GT-R (R35)。它不仅是“哥斯拉”,而且在汽车方面也是一个真正的恐龙,以及多年来没有接班人的其他车型,例如第三代道奇挑战者。所以,难怪它几乎准备放弃在地带的王冠。我们在阻力带上看到了各种罕见的事件,其中许多是由Drag Racing 和 Car Stuff YouTube 频道提供的。从下四分之一英里的雪地摩托到爬上圣诞树的吉普车,我们现在不应该对任何事情感到惊讶,即使我们几乎看到事物的自然秩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是因为,正如最近的 Street Car Takeover 事件(可能发生在亚特兰大 Dragway,而不是较早的 Bristol Dragway战斗)向我们展示了,即使是怪物也可能很快就会倒下。

这一次,DRACS 团队专注于几辆充满活力的 R35 Nissan GT-R。首先是一个隐蔽的灰色例子,它与大道上最不起眼的新车之一奥迪 A3 系列相悖。是的,当所有者试图隐藏升级时,这种柔和的设计确实令人惊奇。

我们认为其中一些也被赋予了这个例子(最有可能是 RS3),因为否则,很难相信一个股票例子有机会对抗 GT-R。而且,就战斗而言,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战斗。

最后,日产占了上风,但结果对于 GT-R 的舒适度来说太接近了:在四分之一英里的大部分时间里,两者并驾齐驱,并以非常接近的结果结束了战斗。如前所述,的骑行以 9.68 秒的 ET 获得了胜利,但 RS3 的 9.88 秒运行并不算太破旧。

接下来,从 0:56 开始,另一款 GT-R 凭借鲜艳的橙色油漆而在人群中更加突出。来自左车道的对手同样准备为观众表演,正如深红色的 Fox Body Mustang 所展示的那样,它的凸起引擎盖、大轮胎和巨大的侧排气装置意味着生意。

标签:G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