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高尔夫 GTI和高尔夫 R重返赛场

时间:2021-07-26 09:20:27来源:
导读 虽然新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 在 COVID 取消的 2020 年日内瓦车展之前于 2020 年在欧洲规格中首次亮相,但我们不得

虽然新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 在 COVID 取消的 2020 年日内瓦车展之前于 2020 年在欧洲规格中首次亮相,但我们不得不等到 2021 年芝加哥车展才能生产特定版本他们的首次亮相,都是 2022 款车型。大众在风城揭开了这对夫妇的面纱,我们在那里检查了他们。

从理论上讲,两个热门车型的性能升级应该有助于他们弥补差距,因为自上一代 GTI 和 R 作为 2015 款车型首次亮相以来,本田思域 Type R 和现代 Veloster N 等竞争对手已经到来。然而,其余的更新更像是一个混合包,因为这两种型号都看到了更先进的技术,但也出现了电容式触摸控制。

GTI 和 Golf R 均使用大众 EA888 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的更新版本。GTI 现在使用优质汽油可产生 243 马力(从 228 马力增加)和 273 磅英尺的扭矩(从 258 磅英尺增加)。更热的高尔夫 R 最终达到 300 马力,比第七代 R 提高了 27 马力,总共 315 匹小马。扭矩取决于 R 的变速箱(高尔夫 R 和 GTI 都提供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手动产生 285 磅英尺,双离合器产生 295。 R 的 315 hp 使其成为目前最强大的热舱门,击败了 Civic Type R 的 306。

然而,大众并没有仅仅加强动力,而是走得更远。前轮驱动 GTI 配备了新的电子控制扭矩矢量限滑差速器,旨在减少转向不足并改善操控性。Golf R 配备了新的 AWD 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前后轮之间平均分配动力,并将 100% 的后动力发送到单个后轮以改善转弯。两种型号也都获得了更新的车辆动力学设置。

我们将不得不驾驶这两款车,看看这些改进对两款掀背车本已令人愉悦的驾驶体验有何影响,但现在两者似乎更具竞争力。

不太好的消息

在里面,大众汽车的更新是受欢迎的,但……不太受欢迎。新的标准 10.25 英寸数字仪表板——大众称之为虚拟驾驶舱——看起来很清晰,让汽车感觉更高科技,可选的 10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也是如此。

不幸的是,两个舱口中的大多数控件现在都是电容式触摸按钮,包括方向盘上的按钮。我们不喜欢这种方法,尤其是在方向盘上,错误输入越来越普遍。然而,它确实创造了一种更具未来感的外观,最初可能会吸引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