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指南针用新的内饰和技术绘制高端路线

时间:2021-07-26 09:20:26来源:
导读 Jeep Compass 紧凑型 SUV 的最后一次重新设计是在 2017 年,并在 2022 年进行了更新,外观造型略有更新,内饰经过大修,具有更多技

Jeep Compass 紧凑型 SUV 的最后一次重新设计是在 2017 年,并在 2022 年进行了更新,外观造型略有更新,内饰经过大修,具有更多技术功能。我们在 2021 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看到了 2022 年指南针,并在那里首次亮相。虽然变化很大,尤其是在机舱中,但吉普没有更新的内容让我们感到疑惑。

Compass 的新前端设计线索并没有显着改变 SUV 的外观,但它们确实赋予了它与其他 Jeep SUV 一致的更现代的外观。前端的钢琴黑色饰边与展示台上指南针的银色油漆相映成趣,七槽格栅也得到了改进。

更大的变化在于内部,SUV 具有全新的仪表板设计和浮动中央触摸屏。这是一个戏剧性的更新,赋予这款紧凑型 SUV 一种优质的感觉,对新款大切诺基 L 和 Wagoneer 的仪表板进行了更小尺寸的改造。可用的 10.1 英寸触摸屏触手可及,并且具有清晰的图形和快速的响应。该屏幕正在运行 Jeep 的 Uconnect 5 多媒体系统,可让您存储多达五个用户配置文件、自定义主屏幕并通过蓝牙同时配对两部手机。它还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

Compass 的新中控台外观时尚,但其边缘采用硬塑料制成 - 正好在您可能想要让膝盖休息的地方。控制台前部也没有更低的存储空间,这是我们越来越多地在新车中看到的功能。(电子档位选择器通常有助于实现这一点,但指南针的装置看起来是机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