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产 Ariya全电动SUV进入了越来越多的主流领域

时间:2021-07-26 09:20:27来源:
导读 2023 年日产 Ariya 全电动 SUV 进入了越来越多的主流(阅读:不是特斯拉)汽车制造商的电池电动 SUV 领域,我们有机会在 2021 年芝

2023 年日产 Ariya 全电动 SUV 进入了越来越多的主流(阅读:不是特斯拉)汽车制造商的电池电动 SUV 领域,我们有机会在 2021 年芝加哥车展上第一次看到它。虽然细节尚未完全确定,但如果接近日产的续航里程和马力估计,Ariya 应该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让我们把这些估计排除在外:日产的目标是远程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功率约为 300 马力。这些数字正在迅速成为新的 EV Mendoza Line,取代旧的 200 英里、200 马力的基准。我们看到的车辆也不是量产版,因此某些元素可能与 2022 年初发售的版本有所不同。

考虑到自 2020 年全电动 SUV 首次亮相以来,该汽车制造商更新了更多产品阵容,Ariya 看起来是日产未来设计语言的一部分——如果不像以前那样具有未来感的话。超过绝对效用。格栅的两侧是细长的、有棱角的 LED 大灯,它们沿着侧面连接到一条一直延伸到后部的字符线。两侧还有挡泥板喇叭口,位于 19 或 20 英寸车轮上方(这些图像中的车轮是 20 英寸)。C柱向后倾斜,后扰流板顶住了东西。如图所示,带有黑色浮顶的双色调配色方案有多种油漆颜色可供选择;也会有单色选项。

整体外观仍然比大多数日产车型领先几年,但它也不是展厅中最漂亮的日产——这个称号属于附近展出的 Z Proto。但 Ariya 与福特野马 Mach-E 和大众 ID.4 等竞争对手并没有太大区别。对于拥有三者之一的购物者来说,这不应该是一个显着的优缺点。

Tech-Forward,控制台-Forward 内饰

日产正在利用 Ariya 的 EV 动力系统来改善内部空间,拥有平坦的地板和大量的开放空间。前排座椅之间的地板控制台延伸到露天,给前排带来特别宽敞的感觉。它还有一个电动滑动控制台,允许乘员将其向前或向后移动到他们想要的位置。它下面也有一些存储空间。日产可以用这个空间换取额外的存储空间吗?也许吧,但我很欣赏这种开放的感觉。在后面,我 6 英尺 1 英寸的框架空间稍微小了一点,我的膝盖稍微抬起了一点,但成年人可以让它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