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接触2022款BMW iX 电动SUV

时间:2021-07-26 09:20:26来源:
导读您所看到的可能是宝马多年来推出的最重要的新车之一。随着电气化改造产业,陆续提交到至少一个汽车制造商大多是电的未来,引进昂贵的,旗舰

您所看到的可能是宝马多年来推出的最重要的新车之一。随着电气化改造产业,陆续提交到至少一个汽车制造商大多是电的未来,引进昂贵的,旗舰的全电动SUV是一个镜头到目前由特斯拉为主的高档豪华类的心脏,用一台主机当前或即将到来的挑战者。

从理论上讲,新款 2022 款 BMW iX 拥有许多成功所需的要素。它作为双电机 iX eDrive M50 首次亮相,配备全轮驱动,预计最大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直流快速充电能力,以及一系列可持续性措施,如橄榄叶鞣制皮革和内饰件回收渔网。这一切都包裹在一辆宽敞的五人 SUV 中。

只有一个问题,我敢肯定我不必告诉你它是什么。看一眼就能看出:BMW iX 可能是几十年来最丑的新车。

庞蒂亚克 Aztek 和 58 Edsel 之间的交叉”

这就是我在 Facebook 上的一个朋友,一个甚至不是汽车爱好者的人,当我在最近的一次宝马媒体活动中发布了 iX 的照片以近距离接触两款新的 i 品牌车型时,他叫 iX,iX SUV 和i4轿车。你知道吗?我的朋友并没有错。

新 iX 的轮廓非常好,两箱式设计,比例略显笨拙,但总体上没有任何冒犯性——但打开房间里的灯,看看宝马造型师在这里做了什么,没什么好说的。完全垂直的前端具有看起来不错的猫眼大灯,但它们位于最新版本的宝马双肾格栅的两侧,该格栅被比作从鼹鼠海狸到海绵宝宝。杀死我的是这辆 SUV 甚至不需要考虑到没有发动机冷却,因此没有空气流过格栅。宝马将其称为车辆的“智能面板”,装有雷达和其他传感器——它甚至被加热,因此冰雪堆积不会干扰上述功能。下保险杠包含两个巨大的梯形黑色面板,看起来完全来自不同的车辆,它们不和谐地连接到车辆侧面的两个黑色侧门槛。

从前面,我们继续沿着 iX 表面奇怪、凸出的挡泥板向下行驶,并遇到一些破坏侧视图的明亮作品。它从挡风玻璃柱前面看似任意的点开始,沿着车窗腰线一直延伸到后门,然后向上和向后扭结以破坏后帆板,并在举升门上进行奇怪的切割。尾灯是宽狭缝,并没有完全跨越 SUV 的整个后部,因此它们没有将宽度的概念带入设计中,而是给人一种球根状、厚实的臀部外观。

对于新的 iX,没有一个人可以退后说:“嗯,从这个角度看它看起来很不错”,因为它没有。从任何角度看都不好看。在外观方面,只有展出的 BMW eDrive M50 的车轮很吸引人。剩下的只是一团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