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2022 英菲尼迪 QX60起价为47,875美元

时间:2021-07-26 09:20:25来源:
导读 英菲尼迪的 QX60 三排 SUV 正在从其一年的停产中重新出现,并在 2022 年焕然一新,价格也更高。重新设计的 SUV 的起价为 47,875

英菲尼迪的 QX60 三排 SUV 正在从其一年的停产中重新出现,并在 2022 年焕然一新,价格也更高。重新设计的 SUV 的起价为 47,875 美元,包括目的地,它为您提供基础装饰的 QX60,称为 Pure,前轮驱动。前轮驱动是 QX60 的所有四个装饰的标准配置(比 2020 款多一个,以前的签名版被 Sensory 和 Autograph 取代),全轮驱动是可选的。

使用 Pure 车型,买家将获得七个座位和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有线 Android Auto 的新标准 12.3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Pure 的标准配置还包括 18 英寸车轮、三区气候控制、LED 大灯和尾灯、盲点警告、后部自动紧急制动和六个内部 USB 端口。

豪华起来

中级豪华内饰增加了 12.3 英寸数字仪表板、20 英寸车轮、“超薄”车顶纵梁、远程启动以及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此级别的其他安全功能包括 360 度摄像头系统、英菲尼迪的 ProPilot Assist 与 Navi-link 安全技术套件,以及车道偏离预防和交通标志识别。

感官加载更多

Sensory 是 QX60 的倒数第二个装饰,以 Luxe 为基础,增加了前排座椅按摩和加热外侧第二排座椅。气候控制系统还升级了空气净化器和葡萄多酚过滤器。第三排座椅具有动力返回功能,电动举升门是动作激活的。英菲尼迪还将添加一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第七个内部 USB 端口。Bose 17 扬声器立体声也是标准配置。

开启奢华

QX60山顶是Autograph,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内饰现在采用对比色缝线和绗缝半苯胺皮革,第二排配备 Autograph 独家船长椅,并带有可拆卸的中控台。Autograph 车型还包括一个 10.8 英寸的平视显示器、一个后视镜系统和自适应前照灯。为了增强外观,Autograph 采用了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和黑色车顶纵梁。

附加选项

买家还可以通过一些选项包弥合装饰水平之间的差距。Luxe 型号可选配 17 扬声器 Bose 立体声音响(取代标准的 9 扬声器系统),价格为 900 美元,Luxe 和 Sensory 型号可以添加 Vision Package——自适应前照灯、平视显示器和后视镜摄像系统—— 1,500 美元。Sensory 还提供拖车套件,增加拖车挂钩接收器、布线和升级的变速箱冷却装置,售价 900 美元;该套件将 QX60 的牵引能力从 3,500 磅增加到 6,000 磅。各种优质外墙涂料颜色为 695 美元,“超级优质”深波尔多涂料需额外支付 9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