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制造的汽车比地球上任何地方都快

时间:2021-07-27 10:28:49来源:
导读 请原谅我们在这里有点爱国,什么什么,但英国再次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世界领导者。也就是说,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时速 200 英里以上的超级

请原谅我们在这里有点爱国,什么什么,但英国再次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世界领导者。也就是说,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时速 200 英里以上的超级跑车、适合轮椅使用者的出租车、露营车和灵车。欢乐的好戏。

根据成熟且始终如一的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的一份新报告,英国可以声称是世界上最多样化的低产量和专业汽车制造部门。

当然,如果您想在拉力赛中获胜,您可能会去德国买运动轿车和豪华 SUV,去韩国买值得的家庭交通工具,去买。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个满足你最特殊驾驶需求的一站式商店,你会打电话给英国人。

据说约有 28,000 种产品构成了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 40 亿英镑,雇佣了 15,000 名员工。2020 年这里生产的所有专业和小批量车辆中有 87% 出口到海外。不客气,世界。

SMMT 表示:“小批量制造商通常被定义为全球每年少于 10,000 辆汽车的生产商。提供的产品差别很大,从超级跑车到弱势群体的无障碍车辆。”

像建造英国第一辆全电动超级跑车的莲花,以及最新的伦敦出租车的制造商摩根、戈登默里汽车和 LEVC 等公司是综合研究中挑选出来的一些名字。

SMMT 也注意到了阿斯顿马丁和迈凯轮等英国小众汽车公司在协助应对 Covid 危机方面所做的努力。报告指出:“迈凯轮加入了 VentilatorChallengeUK 财团,利用其员工的重要工程能力生产了 13,000 多台医用呼吸机。”“这样做,[它] 使 NHS 以前可用的金额增加了一倍。”

该报告对于一个受到全球大流行打击的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尽管研发和整体就业下滑,但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行业。我们会为此喝一杯茶。

标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