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item Ferox Adventure是一辆身着西装的吉普牧马人

时间:2021-07-27 10:28:48来源:
导读 DNA 和雄伟的风格的完美结合,Militem 说,改装吉普牧马人被称为Ferox Adventure,税前收费约为 70,000 英镑。为牧马人付出很多,那

“ DNA 和雄伟的风格的完美结合”,Militem 说,改装吉普牧马人被称为“Ferox Adventure”,税前收费约为 70,000 英镑。

为牧马人付出很多,那么你的钱能得到什么?好吧,所有 Feroxes 都配备 35 英寸泥浆轮胎、部分牛仔布内饰、环境照明、碳纤维格栅、新的头灯和尾灯、升级的悬架和双模式排气装置。Adventure 主要增加了“防刮”车身、车顶行李架、通气管和许多闪烁的 LED。

至于引擎,看起来 Militem 已经让他们独自一人了。您可以选择牧马人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或 3.6 升 V6 发动机,两者都搭配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两者都不快,但都足够强大和扭矩,足以在越野中挣扎。

Militem 告诉我们,它在有 3 家经销商,在摩纳哥有 1 家经销商——显然——很快就会增加更多经销商。Ferox 是继基于 Jeep Renegade 的 Hero 和基于 RAM 1500 的 Magnum 之后的第三款车型。

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