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双龙 X200 SUV预览带有复古风格的概念

时间:2021-07-27 10:28:48来源:
导读前端采用圆形大灯和垂直格栅板条,让人联想到某些吉普车型,带有雕刻精美的保险杠和宽大的车身覆层。强健的箱形拱形可容纳结实的全地形轮胎

前端采用圆形大灯和垂直格栅板条,让人联想到某些吉普车型,带有雕刻精美的保险杠和宽大的车身覆层。

强健的箱形拱形可容纳结实的全地形轮胎,并赋予 X200 宽幅、激进的姿态。挡风玻璃是平的,并与方形车顶线相接,让人想起梅赛德斯 G 级等越野标志。

窗台上有更多的车身覆层,实用的主题通过一组重型车顶杆继续。车顶本身具有折叠帆布部分,类似于新路虎卫士可以指定的滑动织物车顶。

后拱突然结束,带有短悬垂和集成尾灯,而后保险杠具有与前面相似的切口和车身覆层。没有可见的备胎,但后挡板上的四个孔表明可以安装一个。

整体外观是一款具有复古感的硬朗、有目的的越野车,并以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双龙 J100 EV 概念车所展示的设计主题为基础。在谈到新的设计理念时,双龙的一位发言人说:

“'Powered by Toughness' 是一种设计理念,强调双龙对设计价值的重视。除了力量和现代的主题外,它有力地巩固了其长期存在的‘韩国能做’的信息,该信息在四次迭代中一直是 Korando 产品线的核心,可追溯到 1983 年的原始版本。”

对于未来的车型,双龙承诺使用“环保动力系统”,而J100已经被确认为全电动。X200 可能会效仿,并可以使用该品牌即将推出的专用 EV 平台。

2018年,双龙公布了为中大型SUV打造全新纯电动平台的计划。新平台上的第一辆汽车将于 2024 年进入展厅,这可能会与 X200 概念的最终生产版本保持一致。

然而,如果全电动,X200 有可能利用一个改装的内燃机平台,类似于支持该品牌 Korando e-Motion 的技术。

Korando e-Motion 是双龙首款全电动汽车,采用单台 187bhp 电动机,由 61.5kWh 电池供电。在 NEDC 测试周期中,这提供了超过 260 英里的范围。

标签: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