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滑板平台启动扩张

时间:2021-07-28 09:09:04来源:
导读 REE Automotive 与空壳公司 10X Capital (SPAC) 合并,于 7 月 23 日在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 REE 和 REEAW。紧

REE Automotive 与空壳公司 10X Capital (SPAC) 合并,于 7 月 23 日在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 REE 和 REEAW。紧接着,以色列人宣布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 REE Austin 总部。REE轻资产“集成中心”也将在那里运营,用于REEcorner电气平台和电源模块的生产和测试。

到 2022 年下半年,该中心每年应生产 40,000 个“滑板”,在该地区创造 150 多个工作岗位。

首席执行官 Daniel Barel 解释说:“在开展业务将受益于难以置信的市场机会,使我们更接近北美客户和合作伙伴,例如 Magna International 和 JB Poindexter。”

虽然 REE 将车身设计外包给客户,但他们绘制了几张渲染图进行演示。请注意,初创公司 Canoo 起初也不想从事车身和电动汽车的生产,但最终两者兼而有之。

巴雷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承认,他的公司还没有收到大订单,但“REE的实力在于其与麦格纳国际、车桥、Navya、EAVX(JB Poindexter)、日野(丰田)、三菱、马恒达等。

“所有这些公司都会在某个时候开始使用我们作为他们的平台。这不仅仅是一个命令, ”联合创始人强调说。

标签: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