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ar Company宣布推出法拉利 250 Testa Rossa的微型复制品

时间:2021-07-28 09:09:04来源:
导读 Little Car Company 宣布推出著名跑车法拉利 250 Testa Rossa 的微型复制品。年轻车手的版本比原版小四分之一,但同时它是根据工厂

Little Car Company 宣布推出著名跑车法拉利 250 Testa Rossa 的微型复制品。年轻车手的版本比原版小四分之一,但同时它是根据工厂图纸创建的。这款紧凑型电动跑车是由法拉利自己授权的。

Testa Rossa J 是标志性跑车的微型复制品。该车采用了 3.1 米长的铝制车身、Brembo 盘式制动器和倍耐力轮胎。内饰复制了原始法拉利 250,包括仪表板。内饰采用与“成人”跑车相同的皮革制成,此外还安装了正宗的 Nardi 方向盘。

电动动力系统 Testa Rossa J 可产生 12 kW (16 hp),同时有四种操作模式,如成熟的法拉利 - 新手、舒适、运动和竞赛。基本模式下,发动机功率仅为1千瓦,车速限制在20公里/小时。运动模式让您能够充分发挥动力装置的作用并加速至 60 公里/小时。值得注意的是,有机会完全阻止使用最强大模式的可能性。

Testa Rossa J 配备完善的照明设备和声音信号。Little Car Company为其开发开放了成熟的在线配置器,客户可以在其中选择车身颜色和内饰方案。还提供原始法拉利 250 Testa Rossa 所穿的历史制服的复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