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制造商沃克斯豪尔推出了价格更低的城市电动车

时间:2021-07-28 09:09:04来源:
导读 英国汽车制造商沃克斯豪尔(欧宝)推出了价格更低、配备更多标准配置的新型 Corsa-e Griffin 城市电动车。Griffin 是一个带有扩展基本设

英国汽车制造商沃克斯豪尔(欧宝)推出了价格更低、配备更多标准配置的新型 Corsa-e Griffin 城市电动车。Griffin 是一个带有扩展基本设备列表的新包。

沃克斯豪尔 Corsa-e Griffin 在设备方面比 SE Nav 略高,但更便宜。该配置售价为 26,390 英镑(36,400 美元),是迄今为止最实惠的配置。尽管如此,该车配备了许多有用的电子助手,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控制和出口警告系统。还有识别速度标志、直接碰撞警告和监控驾驶员状况的功能(“一杯咖啡”模式)。

虽然较旧的装饰级别配备了 10 英寸触摸屏,但 Corsa-e Griffin 拥有 7 英寸多媒体,支持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导航。Griffin-spec 还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自动大灯和挡风玻璃雨刷。外观采用黑色对比色车顶、有色后窗、LED 雾灯和 17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

安装在模型引擎盖下的发动机功率为 134 马力,声明的动力储备约为 400 公里。从零到百公里,电动车8.1秒加速。尽管可选设备清单令人印象深刻,但 Griffin 比 SE Nav Premium 便宜 750 英镑(约 1,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