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推出1000bhp雪佛兰 Camaro庆祝成立30周年

时间:2021-07-29 09:31:24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的轩尼诗将生产限量版的驱魔人版雪佛兰科迈罗,以纪念公司成立 30 周年,包装 1000 马力和 883 磅英尺。Hennessey Exorcist

总部位于的轩尼诗将生产限量版的“驱魔人”版雪佛兰科迈罗,以纪念公司成立 30 周年,包装 1000 马力和 883 磅英尺。

Hennessey Exorcist 30th AnniversaryCamaro的起价为 135,000 美元(97,000 英镑),并通过定制的纪念徽章和独特的红色和黑色油漆方案从“标准”Exorcist 中脱颖而出。每辆车都会收到一个单独的版本号,刻在汽车的底盘上。

特别版车型获得了与普通 Exorcist 相同的升级增压器、高流量进气系统和定制凸轮轴,以及升级的气门弹簧、进气口、挺杆和推杆。该车还通过标准 Camaro 获得高流量催化转化器和 HPE 发动机管理校准。

“Exorcist 是肌肉车的缩影,其离线性能几乎可以让地球上的任何汽车都难堪。自 1991 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制造更快的快速汽车,因此我们的 30 周年 Exorcist 将我们所知道的一切汇集到一个凶猛的超级跑车杀手中,”Hennessey 首席执行官 John Hennessey 说。

1000bhp 型号的性能保持不变,因此它保持了 217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和 2.1 秒的冲刺速度至 60 英里/小时。

特别版车型可以指定为敞篷车或双门轿跑车,可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该公司表示,它可供和全球客户使用。

这 30 款特别版车型将完成 Exorcist 品牌的 100 辆汽车生产运行,该车最初于 2017 年作为道奇恶魔的竞争对手上市销售。

标签:Henness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