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价格稍微便宜的二手V6 汽车

时间:2021-07-29 09:31:24来源:
导读 具有 V6 吸引力的汽车。法拉利已经揭开了新款 296 GTB 的面纱,作为其首款主流电气化产品。这个名字是对其 2992cc 六缸发动机的引用

具有 V6 吸引力的汽车。

法拉利已经揭开了新款 296 GTB 的面纱,作为其首款“主流”电气化产品。这个名字是对其 2992cc 六缸发动机的引用,法拉利将其核心跑车系列从 V8动力切换为 V6动力。

但是,如果您喜欢 V6,但负担不起法拉利 231,000 英镑的要价怎么办?这里有 20 款配备 V6 发动机的经济实惠的选择,包括相对较新的跑车和豪华轿车。我们甚至为各种法拉利找到了空间。我们的预算是 10,000 英镑,但您最终可能会花费更少:

阿尔法罗密欧 GTV 和 Spider(1500 英镑起)

从阿尔法罗密欧 Busso V6以外的任何东西开始都是错误的。从 1979 年到 2005 年,这款极具魅力的发动机被安装在一系列车型上,包括阿尔法罗密欧 Spider 和 GTV (916)。

便宜的 2.0 升 16 气门 Twin Spark 可以说是更好的选择,但配备 3.0 升 V6 的阿尔法具有浪漫和配乐。留意稀有的 3.2 升 V6 发动机——在英国仅售出 54 辆。

标致 406 Coupe(1000 英镑起)

它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和制造,因此标致 406 Coupé几乎与阿尔法罗密欧 GTV一样具有风味。造型由已故的Davide Arcangeli 执笔,该设计师在 Chris Bangle 的领导下负责 E60 BMW 5 系。

406 Coupé 于 1997 年推出,配备了一系列发动机,包括与雷诺合作开发的3.0 升 ESL V6。V6 配备了更多设备,很可能早在 2.0 升汽油和 2.2 升柴油变体之前就获得了经典地位。

奥迪 TT(1000 英镑起)

奥迪 TT 于 1998 年推出,配备 quattro 四轮驱动和来自 Mk4 VW Golf 的 1.8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五年后,奥迪为 Coupé 和 Roadster添加了3.2 升 VR6,并配备了新的 DSG 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后来推出了六速手动变速箱)。

在一篇评论中,我们说:“将 3.2 升 V6 发动机与出色的 DSG 相结合,意味着赞许的判断不再仅仅取决于它的外观和结构。它现在几乎是Boxster的铸铁替代品,涡轮增压手册从来没有希望声称这一

标签:V6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