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紧凑型MG One将成为全球车型

时间:2021-07-30 09:41:25来源:
导读 MG One SUV的首映时间定于7月30日,但由于获得了认证,主要数据已经众所周知。交叉舱基于全新上汽Sigma平台打造,适用于内燃机车、电动车

MG One SUV的首映时间定于7月30日,但由于获得了认证,主要数据已经众所周知。交叉舱基于全新上汽Sigma平台打造,适用于内燃机车、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第一个将是带有涡轮增压器 1.5 15C4E(181 马力,275 牛•米)、六速“机械”和带有前轮驱动的七速“机器人”的汽油版。顺便说一句,MG 6liftback也有类似的装备,所以外观上毫无疑问是混合版和Pro版。

One这个名字有一个解释。字母“O”取自英文单词“Origin”,意思是从头开始构建模型。字母“N”取自“Twin”一词,暗指双重智慧。“E”是从名字 Neo 中分离出来的,在希腊语中意为“新”。

从外观上看,该车型与MG Pilot相似,尺寸相似:4579x1866x1601 mm,轴距- 2670。格栅结构为三种,前保险杠-两种。分叉的管道在这里是假的,但带有扩散器。中国媒体认为One看起来像阿斯顿马丁DBX。

最有可能的是,One 不仅会在中国生产,还会在生产,那里已经提供了三款 MG 车型:配备三排版 Hector Plus 的 Hector SUV、MG ZS EV 电动汽车和 Gloster SUV。的确,媒体尚未确认 One 的推出。同时,极有可能向英国、该品牌的历史故乡供应交叉舱口盖。而且,因为这个人不必通电。

我们要提醒的是,早些时候有报道称MG 的新型号已在乌克兰展出。著名的英国品牌正在重返我们的市场。9 月开始销售。

你认为MG One看起来像阿斯顿马丁吗?

标签:M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