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打造一款超小型跨界车

时间:2021-07-30 09:41:24来源:
导读 高端品牌雷克萨斯计划在超小型丰田 Yaris Cross 的基础上打造一款跨界车。据推测,在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的阵容中,它将位于现有的 UX

高端品牌雷克萨斯计划在超小型丰田 Yaris Cross 的基础上打造一款跨界车。据推测,在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的阵容中,它将位于现有的 UX 跨界车之下。

据权威刊物称,雷克萨斯正在打造一款基于丰田雅力士 Cross 的小型跨界车。新的“微型”跨界车将位于该品牌阵容中的 UX 跨界车下方,并将建立在 GA-B 平台上。它也将在与 Yaris Cross 相同的市场销售,特别是欧洲、和澳大利亚。据称,该车将由相同的 1.5 升三缸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由“凸起的”丰田 Yaris Cross 配备。

然而,一如既往,值得以极大的怀疑态度对待这一消息,因为这样的谣言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就在大约一年前,在欧洲为“LBX”和“雷克萨斯 LBX”这两个名称提交了商标申请,这两个名称预计将成为下一个雷克萨斯跨界车的名称,它将位于 UX 之下。尽管一些内部人士声称下一个概念将在这个名称下呈现。

另一个传闻出现在 2020 年 5 月,其中规定基于 Yaris Cross 的小型跨界车将被称为雷克萨斯 BX,大概会在 2023 年首次亮相。这种新颖性的价格必须低于 30,000 美元。最有可能的是,优质的新奇将与来自德国奥迪和宝马的类似紧凑型车型竞争——我们分别谈论的是 Q2 和 X1 跨界车。

标签: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