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确认特斯拉只会为Model S&X提供Yoke方向盘

时间:2021-07-31 09:28:19来源:
导读 至少,自从电动汽车制造商在 2016 年推出没有仪表盘的 Model 3 以来,更新后的 Model S & X 包含了特斯拉历史上最大胆的设计变化

至少,自从电动汽车制造商在 2016 年推出没有仪表盘的 Model 3 以来,更新后的 Model S & X 包含了特斯拉历史上最大胆的设计变化。

新的 Model S Long Range & Plaid 已经开始交付客户,他们的性能和技术受到了一致赞赏。

特别是 Plaid Model S,它创造了世界纪录,是第一款可以在 2 秒内达到每小时 0 到 60 英里的量产车。根据埃隆马斯克的说法,格子模型 S 的加速比重力快 20%。

相关新闻: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确认新车型 S 和 X 中的 AI 换档器将用于所有车辆

车辆中的技术也同样令人敬畏。新的 Model S & X 标配 AMD GPU,与 Playstation 5 等最新游戏机相当。

新的 Model S & X 还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车辆中的麦克风会发出声波,抵消道路噪音,使车辆获得安静的豪华驾驶体验。

然而,尽管对车辆的普遍赞誉,有一个领域一直存在争议,那就是车辆的矩形(轭)方向盘。

在 MKBHD 对 Model S Plaid 进行审查后,这一争议再次成为焦点。在他的评论中,MKBHD 列出了他喜欢他的新 Model S Plaid 的几件事和一些小抱怨。

然而,尽管总体上喜欢这辆车,但MKBHD 在 Yoke 方向盘方面受到了尖锐的批评。

MKBHD 的主要抱怨是特斯拉真的重新发明了轮子。这意味着驾驶员必须重新训练他们多年来使用圆形方向盘学到的肌肉记忆。根据 MKBHD 的说法,重新学习过程会在操纵车辆时导致最初的尴尬。

最重要的是,MKBHD 表示方向盘上的电容式触摸按钮使轭式方向盘特别具有挑战性。

在新的 Model S 和 Model X 中,电容式触摸按钮用于控制大多数日常驾驶任务,例如打开车灯、转向灯和鸣喇叭。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