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SQ5 TDI 2021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08-02 09:38:01来源:
导读 它们似乎不是最自然的搭配,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奥迪一直在将性能和柴油相结合,用于其大部分 S 标志系列。虽然SQ7 和 SQ8 已经换回汽

它们似乎不是最自然的搭配,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奥迪一直在将“性能”和“柴油”相结合,用于其大部分 S 标志系列。虽然SQ7 和 SQ8 已经换回汽油动力,但广受欢迎的SQ5继续从黑色泵中喝水。

去年年底,这款 SUV 进行了一系列以视觉和技术为重点的升级,以配合以双门轿跑车为灵感的SQ5 Sportback车型的到来,包括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根据主动驾驶模式不同发光的新型 OLED 尾灯,以及,在机舱内,奥迪最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

更重要的是机械检修,旨在提高其 V6 动力总成的性能和效率。锻造钢活塞取代了即将离任的汽车的铝活塞,缩短了中冷器进气口,并且更精确地制造了燃油喷射器,以帮助更快地建立增压压力。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压缩机也得到了改进,可在涡轮增压器加速时提供更多扭矩。

总功率略低于旧车的 336bhp,使其与BMW X3 M40d等竞争对手相比略有劣势,但现在可以在更多转速范围内获得 516lb ft 的巨大扭矩 - 并且峰值功率更早到达,也。

和以前一样,动力通过一个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发送到两个车轴,前后分开 40:60,根据可用的牵引力,多达 70% 的驱动力可转移到前部或 85% 转移到后部(或缺乏)。

SQ5 比标准 Q5低 30 毫米,尽管我们的测试车没有在价格更高的 Vorsprung 装饰上找到可选的空气悬架,而是骑在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标准弹簧上。

标签:奥迪SQ5TDI